close

連假第一天,家裡只有我放假...

Alen 為了讓我不孤單 耍了個小技巧陪我一天

我們相約在新竹約會  偷偷約會哈哈  (這感覺好像學生時代才會做的事...)

 SAM_9347

一大早我要趕著搭北上的車

沒想到我竟然搭反方向的車...(所以我不愛自己搭火車,蠢畢了)

而我去補票時

我:我要補彰化到新竹(順手遞上買好的票

補票員楞了一下:你搭反方向嗎?所以改坐自強號來?

我:對,我上錯車了...

補票員:呃…那你補80元(她的表情就是在想怎麼有這麼蠢的人;(

跳太遠了,回歸正題

 SAM_9348

終於見面了,滿心歡喜阿~~~~~

辛苦的Alen還要去換裝(因穿工作服來找我

 

其實見到面一切都夠了,

雖然沒什麼景點沒什麼拍照,但是還是要紀念一下

待在對方身邊就好滿足好幸福,謝謝你讓我得到滿滿的愛

 

才短短一天,也拼了一點經濟XD

貼心的Alen堅持陪我看我上火車後才安心離開搭車

我很感動又超難過的;((

 

 

我愛你 

SAM_9346

SAM_9345 

arrow
arrow

    Ani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