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Alen比我還想女人欸 哈哈哈哈哈

 

前天我們去買我一直很想要的吊帶褲

然而我這個路癡女朋友已經搞不清楚我很幾彎的吊帶褲在哪兒

於是Alen陪我一條街一條街慢慢逛一間店一間店慢慢找

很有耐心的找了幾次之後才開口問我

Alen: 你真的不知道在哪裡嗎?怎麼可能哪一間都不知道? (已是無奈樣)

我: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很無奈阿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買了那件吊帶褲離開後,Alen 告訴我要不要找個地方試穿看看

我一直說不用真的不用

沒想到長途跋涉的回到家試穿時.............登愣!!!!!!!!!

竟然穿不下 此時Alen的臉已經明顯告訴我他很不爽= =

Alen: 我不是跟你說找個地方試穿,你就不要,現在好了又要再去一趟,浪費時間浪費油錢

         為什麼要這樣白做工@#$%^&*@.......。(他是真的很生氣 就這樣一直碎念)

 

隔天中午他說要先帶我去換,好笑的是....人家根本還沒營業(所以我們又多跑了一次)

他心中的怒火不減反增 被我給養大了

所以再車上又被唸了一次

我告訴他我找時間去換就好了

Alen: 我擔心你一個人開車危險,又那麼晚,所以等一下我再去幫你換!

 

雖然我很討厭你從前一晚念到隔天

但我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 因為真的是我沒有考慮到

害你為我這樣奔波

其實我心裡是很感動的~~~~

一天跑了那麼多趟  為了我做了那麼多白工 晚上又要搭車北上

我很感動!!!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