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是Alen對我說的。

 

 

 

 

 

為什麼應該最懂我的不是你們?!

付出了多少,你們都不知道嗎?

我沒有要抱怨 只希望能在說話前替我想想 我心裡面的感受

我覺得委屈 真的 很委屈.......委屈到心情無法平復

從以前哪一次沒替你們想? 從以前只要有事情我都去幫去做 不管什麼事都一樣

因為我覺得理所當然,是我應該做

自己有委屈或心情不好總是往肚裡吞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煩惱 可是我好像錯了

委屈只會日積月累,像火山爆發一樣。

現在我就是感覺到 做的再多 對方沒當回事就沒這回事(真諷刺)

或許打了這些 你們覺得你們沒這樣,但我卻實被傷害到了 心很痛

我很感謝Alen 因為他總給我正面力量,沒有什麼過不去。突然間覺得有你就夠了!謝謝你總愛屋及屋,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Alen: 只要有我在,都會雨過天晴的。

現在雨天結束了,晴天來囉!

 

 

 

arrow
arrow

    Ani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