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13(愛你一生),今年2014(愛你一世) 滿滿結婚潮

好澎油的婚禮當然得紀念一下

1   

還記得是在高一相識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 卻很珍惜這份友誼

可惜的是沒能一起畢業 (其實現在想想好像也還好欸....)

就算沒一起上課 住家距離不近 也不常見面吃飯  但只要見面了還是什麼都能聊  聊到天荒地老 ~

感情也是一路看著你走來 陪妳笑陪你哭替妳心疼加油打氣

如今妳已嫁為人妻且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孩子(肉肉) 我真的替妳感到無比的開心 

2  

肉肉才是當天的男主角吧!(笑)

 

當知道你自己主導這次的婚禮 想必累壞了吧!不過妳真的很棒~~我怎麼可以不到場呢!!

 20140906 一下班立馬趕去參加你的婚禮 (就連衣服和妝容都是在公司用的欸,是不是該表示一下阿!!!)

這張是在休息室看妳時拍的 那時的妳應該是緊張死了吧哈哈

 4  

 

螢幕上跑著妳做的感性文 每一個文字中我都感受到你的情感 也太太感性了

更誇張的是當新娘進場和父母擁抱那一段 妳知道我差點崩潰嘛~~我眼淚已在眼匡打轉 (妳是故意要我哭的嗎?)

 7  

 

我一直以為伴娘抽捧花理所當然 沒想到竟然撲了這個梗......

當螢幕大大出現抽捧花人選時 整個傻眼了你知道嗎?

為何沒事先通知我 我整個一臉疑惑 然後他看我我看他的哈哈哈 默默的走上台...

(心理已OS: 靠__! 還好我還上了一點淡妝 素顏能看嘛小姐~哈哈哈)

5  

在整場婚禮的過程中 總有不斷的小驚喜和台下的賓客互動  甚至搬來了大頭貼機 真讓大家回味無窮阿~~

對了!!妳再婚禮中開演唱會的部分我就不細說了哈哈哈 

讓妳自己po文上來好了......不過你唱歌的功力真的還是極好!!!! (有偷練吼~~)

最後再台上的求婚戲碼又在一次讓大家田到心坎裡了~~說了這麼多...

無非只是想讓妳知道  我很替妳開心  也很謝謝你讓我參加了一場難忘的婚禮  要一直幸福久久喔~~

3  

 

ps. BTW這次拍照的攝影師 是一位高 富 帥 Ken哥 (我想他快飛起來了~)

      雖然我不是主角 但很喜歡凱歌的拍攝手法 超自然的阿!!

      上面有一張肉肉的照片 盟翻了整個;還有和母親擁抱的那張 濃濃的情感 真的好幾灣喔~~

      而且新娘子說交件時間超快速的喔!! 以下是他們的資訊  歡迎大家詢問 

      附上凱哥他們的作品集 http://www.tw-wedding.com.tw/gallery.html

      以及他們的FB 心動婚禮紀錄

 

arrow
arrow

    Ani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