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ta和許多準新人一樣對於婚紗這塊也有憧憬

但礙於預算所以想的更多討論更多,自認為功課做的也不少

起初覺得現在越來越多人走自助婚紗不僅風格上更能客製化尤其是檔案全給更讓人為之心動而且價格上相對便宜些(當然現在講的是只有拍照部份)

但對我們來說距離、時間上不佔優勢,預算方面也得掌控,細想還是回歸婚紗包套方案上

Anita 是處女座大家都知道

龜毛的自己不容許自己不做任何功課

當初做功課時自己越做越茫然啊~三心二意抓不了重點

因為每間風格特色不依(心裡有多糾結你們明白嗎?)

我和Alen 說好就造網路上各個高手傳授的經驗那樣來到了現場

 

壹. 綿谷結婚式

第一眼外觀的綿谷很不顯眼,小小招牌帶點復古味

進門後的擺設簡單舒服又有慵懶感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女生小嵐,親切耐心又熱情介紹為之詳細

試穿手工禮服的部份也是小嵐熱情推薦且也大方表示可以幫忙拍照(這真的很加分!)

 

  

綿谷拍攝手法以新人互動那自然生動表情為主

禮服部份著重於手工婚紗

婚紗包套採公開透明化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網查詢

 

貳. 8月照相館

這間其實是網路上看到覺得不然看看也沒關係的心態進去的

有點介於傳統婚紗和自助婚紗之間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男經理,對於新人需求他能給的都會給,也不會讓新人有被要脅說今天出去就沒囉~之類的!緩衝期能給多一些時間

以價格方面有絕對優勢(預算4萬元)該給的通通都有

超級無敵划算~價格讓我太心動了

只是婚紗方面沒讓我很驚豔(可能是綿谷太厲害了)

所以一樣選擇再看其他間囉!

 

參. 比堤婚紗攝影

本身對於比堤拍攝手法多便也挺喜歡的

不過可想的是價格一定很硬⋯⋯(擔心)

一進門接待小姐就會帶著微笑與熱情請我們就座稍待一會兒

接著我們的小經紀人也就是業務小姐Doris (妍融)

 

非常之活潑nice兼具開心果,也是新人有任何需求使命必達(我是不是太誇張了😂😂)

不!一點也不!

我就是被她那活潑又極度有耐心給征服的😏

Maggie 是禮服部副理(人很Nice,身材保持超好👍🏻)

試穿婚紗的部份更不用提了

每件都讓我好想試,試了一件一字領白紗...

美,超美😍(我是說我自己啦😂)

我們待了4小時有吧⋯⋯

雖然沒有檔案全給,組數也少少的,但我就是喜歡啊!

剛好當天老闆娘麗玲姐也在,我們的狀況她也知道

從原本我考量的問題一一幫我解決到最後確定要下訂

我真的很滿意💕

非常感謝比堤讓我有這愉快的過程👏

 

Alen總說不管價格自己喜歡最重要(其實我真的很感動,可以立馬獻吻給他這樣

但想想,很多拍了婚紗照過一陣子就把它給冰起來的現象,我們選擇不一樣的方法,以後也不會有遺憾了😁

 

以上大概講了一下對這三間的情況..

其實包套內容對於有預算限制的新人是不錯的選擇,當初Anita糾結在檔案有無全給等細節,搞的自己很不開心,

也是因為Alen說一開始開心拿到全檔案,過了一陣子又有很多新拍的照片取而代之,我想想也沒錯

好好享受這一刻最為重要😘

 

 

比堤婚紗FB ← 點我

 

阿妮塔

12084141_1090101917675591_539202527_n  

 

♥ /北部//來福星花園大飯店/ 準新人的 "宴客餐廳" 搶奪賽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當場試過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Ani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