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06

由於日子看出來的時間在年底,也就是說還有半年的時間,但一般來說餐廳都預定到一年之久了.....手腳不快點不行了啊!!!

特地北上結束場地場勘問題,一天連看了(6)間...

上班也沒那麼累的感覺啊~

 

壹. 青青風車莊園

  

青青是我夢幻婚禮名單之一 

 

一到門口就覺得天啊好棒哦!尤其是綠草地就像在國外一樣~好的,我們拉回現實!

當天場勘有微風吹啊吹的,外面花草以搖擺到最高點,而且我們的婚宴在冬天啊⋯⋯

我頭髮不就被吹的跟蕭婆似的!那我的伴娘裙襬不就也會飛高高?!(我是不會幫你們謀福利的哈哈😂)

沒關係那我們選擇室內場地總行了吧!室內場地對我們來說太擁擠了,

雖然是冬天我也不希望你們吃飯時也要互相取暖這樣.....

而且我個人頗在意會不會有柱子擋住賓客的視線,所以默默的打個X

如果都不在意這些問題的新娘子們倒是可以去現場看看,一樓的室內環境還滿有質感的哦!

 

 

貳. 川門子

  

川門子有別於其他宴客場地,料理也和一般宴客口味不一樣,是我們考慮之一

場地看了是覺得挺不賴的也有Fu

 

場地覺得不錯記下來先,再來就是菜單問題

因為川們子屬於川菜也就是說菜色多少都加了點"辣"

擔心長輩們對於辣度不太能接受所以就.....默默打X了

 

 

參. 晶宴婚宴會館(桃園館)

 

我和Alen是開車前往,停車場比起其它間感覺蠻小的而且還要服務人員出來開....

(管理得很好只不過這樣花了不少時間吶!)

一進大廳,中了!!!

完完全全就是公主出場的港爵阿~~(超適合我的)

服務人員也都很和善很棒,講解的也很詳細

場地不擁擠,配色簡單大方,有電梯、哺乳室等等....整個非常貼心

難怪式婚宴會館啊!!!

菜單上推出的一條龍服務簡直更棒,對我們遠距離來說實在是省時~~

當然價格不斐你們知道的!!!(那就先保留下來做討論拉)

 

 

肆. 翰品酒店(桃園)

就是大飯店的感覺阿哈哈

服務小姐都很好相處

宴客場地整體來說配色和婚禮佈置都挺棒的,連Tiffany 色系都有 超讚的!!!

但因為我們預估的桌數沒有到非常非常之多

所以會將場地隔成一半

這樣一來,什麼舞台的....甚至連左右邊的都看不到新人

想必也是打XX了

 

 

伍. 尚青 

這間是我百般不想進去看的哈哈哈

但阿妮塔的媽媽一聽這名字就說好....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節奏呢?!

裡頭就有點像聚餐...海產店這樣,但這間的料理可是獲得好評的喔~~假日可要排隊的呢!!!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阿姨,講話很中肯

說現在年輕人都喜歡裝潢華麗點什麼的,如果不在意裝潢,料裡是可以保證的~~

但阿姨,我們回不去了.... 

 

 

陸. 來福星花園大飯店

這間我和Alen有來吃過場地頗大氣的,停車場也很大!!!

尤其阿妮塔的親戚朋友們都從中部北上

一定要離交流道近又好找好停最方便不過了

所以最後決定選擇它了!!!!!

64aa33868c59dc60-1

用餐環境大小依準新人桌數決定

有1樓和2樓

所以只要提早預定也算蠻多可以選的

照片轉貼至來福星花園大飯店:http://www.lfs-888.com/edcontent_d.php?lang=tw&tb=1&id=63

 

33323-1

到婚宴會場我覺得停車方不方便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因為中部的親戚搭遊覽車上來

若造成交通堵塞危險又不安全

那來福星飯店在停車方便很寬敞又好找~~

照片轉貼至來福星花園大飯店:http://www.lfs-888.com/edcontent_d.php?lang=tw&tb=1&id=63

 

c36b17f6d1a5fc0d-1

雖然我休息室不是這間~~

但我的休息室也是蠻大蠻寬敞場

好幾個姐妹攝影師及新秘老師在裡面都不會很擠喔

照片轉貼至來福星花園大飯店:http://www.lfs-888.com/edcontent_d.php?lang=tw&tb=1&id=63

 

--------------------------------------------------------------------------------------------------------------------------

題外話

其實我們對來福星花園大飯店的第一印象都蠻好的

但在日期越接近時出現摩擦

我和Alen在下訂時 詢問他們軟體播放影片有無特殊格式

被告知現在不管USB 或者筆電通通可以裝在設備上使用

所以我們也沒想說請對方試試看

 

直到婚前一周 我們還是覺得提前一點試播比較安心

就好死不死

USB連試3支都無法播放

筆電也無法使用(對方說因為蘋果的關係所以不行)

我們立馬請朋友帶不是 "瓶果" 的筆電過來試

結果還是不行

 

老時說如果試不行 好好溝通我都能接受

可是怎麼態度可以如此

完全沒有讓我們感覺到要幫忙的意思

搞的是我們準新人的問題

我們的電腦問題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最後我們選擇燒錄成DVD的方式

當然前一個禮拜天天往宴客場地跑

這不解決怎麼安心?!

 

喜宴當天一大早又讓我們遇到DVD播不出來

我真的很急很火又不能翻桌!!!!!

還好最後一刻可以正常播放

沒想到竟然說我們準新人來看場地很多次

問題很多(這才讓我更不爽吧!!!!!)

 

不管怎樣  撇開這些意外中的意外

至少婚宴當天算是圓滿落幕

餐點也讓賓客吃的飽玩得開心

這樣我們準新人就滿意了

一定要現場試宴會廳的設備再下訂也不遲

一定要現場試宴會廳的設備再下訂也不遲

一定要現場試宴會廳的設備再下訂也不遲

 

最後還是謝謝所有在場幫忙的工作人員

所有的家人朋友 攝影 新秘老師等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下臺一鞠躬)

 

15697123_120300001236713467_2120760101_o  

 

♥ /中部//比堤婚紗/ 準新人的 "婚紗拍攝" 衡量賽 新娘阿~~選妳所愛就對了!!!

 

♥ / 新秘// 新秘主持人// 攝影師 準新人的 " 3大戰將 " 除拍婚紗之外,重要的非戰將們莫屬了

 

♥ /北部//來福星花園大飯店/ 準新人的 "宴客餐廳" 搶奪賽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當場試過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Ani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