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下班時間時看到Line傳來訊息~

A:有加班嗎?

沒有。

A:那你開慢一點,在橋邊轉角等我

蛤?!!!!你怎麼來?

A:走路啊.......因為我想給你驚喜~

 

簡單說明一下:

從家裡到公司大約11公里(大肚到彰化工業區)

開車約20分左右

A以為走路約2個小時,沒想到根本走不到我公司

 

我是很感動,但更多的是心疼~

而且很危險,那條路根本都是大卡車,我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傻瓜Alen

I love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全站熱搜

    Ani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