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小寶貝薯萊寶在我的肚子裡耶(!)

 

還記得想偷跑驗孕前心裡有多掙扎

害怕一次次的失望,失望到你沒有勇氣去驗孕 (以後慢慢分享)

壓力到底有多大,我想一輩子都無法忘記吧

 

偷跑前的不舒服是從上班開始

覺得體力越來越虛弱,偶爾的想吐,但因為本來身體就偏虛弱

又加上之前驗孕棒的浪費,讓我覺得再等等

而且我經期本來就都會遲到

同事說有沒有可能是懷孕,雖然嘴上說著不可能吧~(但心裡卻有多希望真的懷孕)

 

撐到某次要和家人去小人國玩

心裡出現一個聲音:(萬一真的懷孕,玩遊樂設施豈不是很危險)

而且如果是心理作用造成玩樂時有多不開心阿

於是我在出發前偷偷到廁所驗孕,真沒想到竟然是兩條線

但不知道為什麼腦海又出現:(會不會是假性懷孕)

我覺得我壓力大到變成瘋子了

然後靜靜的跟Alen說:驗孕有兩條線欸.....

Alen也靜靜的回我說:所以是.....?

我說:兩條線就是懷孕阿.......(但我怕是假性懷孕)

接著我們兩個就帶著不知道該開心還是甚麼狀態的心情出發小人國

 

一到目的地我就忍不住跟我媽還有我妹說

我剛剛驗孕有兩條線,但我害怕是假性懷孕

記得當時我妹還說:你怎麼不早點說,我們可以改地方,不要來小人國

(我很感動,但是今天最主要就是要陪我外甥們來玩水的阿!難不成掃小孩子的興???)

我說沒關係我會注意身體狀況

但還是忍不住去玩了碰碰車,結束後就再也沒玩什麼設施了,改去玩水池那邊,一直覺得好累。

 

回歸上班後

我跟同事提起我偷偷驗孕有兩條線

瘋狂的同事叫我馬上去廁所再驗一次,

而且還當場錄影,現場開獎,比我還瘋狂興奮 很快速的出現兩條線

 

心裡大石頭頓時放了一半,但神經兮兮的我還是想要等到醫院確診

終於

等了一個禮拜,排到婦產科了,還記得當初我先排隊照超音波,Alen去找停車位

結果Alen來不及一起進去看,超可惜的(!)

當超音波師問我:你有沒有看到一閃一閃的?這代表Baby的心跳哦

雖然之前有偷跑了,但當下的心情我真的不會形容

沒有大哭大笑,只是笑笑的回了一聲「有!真的好神奇喔~」

後來與Alen會合告知他剛剛照超音波時的情形,他說他也好想參與,只能下次了

說著說著我的情緒來了整個崩潰大哭

兩年了~小寶貝終於願意來到我們身邊,真的等了好久(!)

心裡的大石頭頓時卸了下來,忍不住的眼淚劈哩啪啦一直流下來

收拾好心情回診間看診,醫生問了一句是自然受孕嗎?

對!我們是自然受孕的哦~醫生開心得祝賀我們!(之前一直以為自己無法受孕,以後再分享)

照到心跳得當天就拿到媽媽手冊了耶(!)真的好神奇好不可思議的心情~~

 

結束這特別五味雜陳的一天

忍不住的開心忍不住的興奮

很想和大家分享永遠不要放棄

緣份到了小寶貝一定會來到

------------------------------------------------------------------*

事後我又再次詢問Alen

當你發現我兩條線心裡都沒有甚麼感覺或是激動嗎?

他才緩緩的說:

「從來沒想過看到兩條線的心情,會是甚麼感覺。

因為太期待 會給你壓力!但當我看到兩條線時,是故作平靜!其實內心波濤洶湧!

我們的緣份來了!!!在你手術後~柳培林藥效過後,就這麼一次~中了!

原來百步穿楊不過如此~萬事俱備東風來了就中了~謝謝你!我愛你!」

 

這是貼心的Alen 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我的心情

真的很謝謝我有這麼棒的一個老公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總是能第一時間站在我的角度替我想

謝謝你,我也很愛你!

之後我們的考驗會越來越多,希望我們能保持初衷

 

 

 

 

1071009

 

 

 

 

 

 

 

arrow
arrow

    Ani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