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7.JPG

20181022-23

 

 

 

 

帶我們的導遊真的很 "搞威" 很逗趣XD

剛好拍了一小段短片準備前往商店採買

 

IMG_0690.JPG

導遊介紹的99商店採買地  價格相對便宜些

若不想買這間旁邊有7-11可採買

 

IMG_0696.JPG

出國旅遊的我們很愛拍一些不起眼的照片哈哈哈

對了!我們有買一瓶啤酒很便宜  但喝起來沒什麼特別我也就沒拍下來了

 

IMG_0701.JPG

鄭重介紹一下: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岡尼涼麵包XD

有兩種口味 1. 辣小魚乾口味(鹹的辣的) 

辣辣鹹鹹的很好吃很特別  我本身是只吃一點點點點的辣

這個辣度我覺得比平常辣些但真的好吃

可以的話真的很想扛回來分大家吃吃看~~~

 

IMG_0755.JPG

2.  巧克力口味(甜的)

其實我本來是不要Alen亂買  但想想我買任何東西他都讓我買

而且這只是個麵包所以還是讓吃貨買了哈哈哈

還好我的決定是對的

吃起來有爆漿的感覺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IMG_0750.JPG

導遊推薦的東西都比較在地比較傳統會吃的

像這個咖哩口味的泡麵就是其中之一

咖哩湯頭香味很香  但不知道是我吃慣台灣的泡麵了所以麵條口感我個人覺得還好耶

 

IMG_0751.JPG

這款Laksa口味就是吃貨Alen自己要求加買的

酸酸辣辣的湯頭  是蠻開胃的  但我還是最愛台灣泡麵

 

IMG_0741.JPGIMG_0767.JPG

接著抵達大紅花

這次行程是非常優閒的行程待抵達時已接近晚上

所以放一張晚上一張白天給大家看看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我一個區域一個區域介紹好了  自己才不會亂掉

 

 

海灘沙灘區

IMG_0774.JPGIMG_0703.JPG

IMG_0772.JPGHMCF8102.JPG

IMG_0782.JPG

沙灘上有兩處有盪鞦韆  但只有最前面的盪鞦韆旁邊有吊床可以躺

經過Alen測試後 一點也不覺得好躺哈哈哈

那個材質很不舒服反正要玩的人自己注意安全別受傷了

 

GMBRE4650.JPG

因為一大早沒帶腳架出來散步又想拍照

但也因為這樣拍起來超自然的哈哈哈我很喜歡

這盪鞦韆就是靠近後面小吃餐廳的地方  沒有吊床的那個

 

IMG_E0887.JPG

IMG_E0889.JPG

水上摩托車

第一個玩的其實是香蕉船 但一張也沒有拍到= =

大紅花的香蕉船非常無敵的安全牌  一點都不像澎湖阿 墾丁阿那樣瘋狂

我們這邊還有小孩子坐 非常安全

重點是水上摩托車!!!!!

刺激太多了    一個教練載一個學生

我的教練竟然放手讓我自己騎  超好玩超刺激的

明明是自己開還邊騎邊叫哈哈哈XD

 

IMG_E0913.JPG

獨木舟

在台灣本來要找個時間去玩獨木舟體驗

剛好來大紅花有這個行程 省下一筆費用$$$

每次看綜藝玩很大看他們划得很好玩很拼命很辛苦

怎麼可以不體驗一下!!!

不過我們只有划短短的一圈就回頭了哈哈哈

深深佩服Alen控制方向的能力~~Alen一直說他跟kid一樣厲害XD

 

IMG_1008.JPGIMG_1007.JPG

 

IMG_0907.JPG

牽罟網漁

最古老的捕魚方式  利用船隻將漁網放進海裡  一群人在一起合力拉繩 最終看捕多少漁

大家收穫蠻多的  但我不敢像Alen一樣抓在手裡........

 

IMG_1274.JPGIMG_1275.JPG

蠟染

蠟染也是特色之一  我沒拍到哈哈哈

總之就是每個人選取自己喜歡的圖案

有顏料供你使用  當你畫完  還需太陽曝曬即完成

 

IMG_1277.JPGIMG_1280.JPG

(Alen) 冷嬪娘娘妝扮起來好美阿~~~~~

 

水上活動的一小小段影片

最後面有吹箭比賽 沒有拍照都是用錄小短片結合而成  看看吧↑↑↑

 

 

水玩完了肚子也餓了~晚上可以到沙灘這邊的小吃餐廳享用

 

這邊的點法是:

跟老闆娘講你要點的餐點→老闆娘在單子上寫上你點的餐→你拿單子至旁邊的收銀台繳錢

→櫃台會給你收據和兩小張的餐點憑證→才表示點好餐!!!!!!

 

 

我們點了四面豆配炒粿條和一份椰子汁

都不雷都很好吃~四面豆脆脆的單吃也不鹹  好滿足阿!!!!!

 

 

陸地開放泳池區

IMG_0706.JPG

IMG_0707.JPG

這個角度的景色太美膩了

於是乎略掉旁邊的小遊樂區  若有帶小朋友可以到旁邊玩溜滑梯翹翹板等等

 

再旁邊一點有個小觀景台  在這邊可以看見施放煙火的地方

但住了兩天都沒看到過哈哈哈

 

 

 

大紅花海上泳池VILLA渡假村

本次重點來了!!!!!!!!!!

IMG_0713.JPG

IMG_1018.JPG

大紅花就是馬來西亞的國花也是朱槿花

我們這次住在葉子的部分~~

 

 

渡假村裡面有提供接駁車

若有攜帶行李搭乘記得付小費喔~~

 

將將!!房外簡單的配色加上房號超級無敵好記哈哈

 

 

房間有兩張大大的雙人床     大大的電視    大大的芙桑花

 

衛浴是分隔開來的  白天還能看到底下的海~~~但一點也不藍

 

打開陽台的門就會發現泳池!!!!!

每間獨立的泳池看了就很開心

 

這是從房間往外拍的角度

一定有很多人納悶為甚麼海一點也不藍~因為這邊很多船隻奔走  海就變不藍了

 

 

 

海不藍沒關係泳池藍藍的就好XD

 

 

 

 

 

 

 

這是大紅花渡假村小縮影很療癒耶

 

 

 

大紅花飯店簡易介紹

 

此次前來剛好遇到馬來西亞的屠妖節

所以1樓大廳正在作畫  知道用什麼作畫嗎?  米 !!  用米作畫耶~超酷的

 

 

完成品是不是超級美der~~~

 

 

我們聽從導遊的建議  中午來吃道地美食

位於飯店一樓主要餐廳區

 

Mamak Mee 嘛嘛面

海鮮炒黃麵拌辣椒醬、馬鈴薯和炸物

 

 

Nasi Goreng Kampung 甘榜炒飯

香辣炒飯拌辣椒醬、空心菜、烤雞和江魚仔

 

 

自己加點了一杯莓果奶昔~天阿好好喝!!!

 

 

Nasi Lemak 辣死你媽

這也是導遊推薦在地人會吃的

 

打開就很像粽子  吃喜來甜甜辣辣的  有加小魚乾 

味道跟岡尼涼麵包蠻像的

 

 

單純覺得這很特別  長得很像蘿蔔糕  但竟然是白飯  一點味道都沒有阿哈哈

 

 

 

吃飽可以散散步~來到飯店二樓

可以小小的眺望大紅花  因為在二樓不夠高還無法拍到大紅花全景

但這裡是無需任何費用就可以看看夜景的地方

 

 

接著來到13樓的SKY BAR

行程裡包含每人一杯無酒精飲料  加上大紅花全~~~~景

 

 

我們帶的廣角鏡頭GG了  拍的都糊糊的還有光點

 

 

如果行程裡沒有包含這項  自己上來是需要點一杯飲料消費才能進入的唷~

感謝友人 Angel 拍攝

 

 

 

大紅花總統套房區

 

最後要到總統套房必須走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段路

因此我兩討論直接租一台小哈雷機車前往

 

 

對就是這樣

整個飯店的最底部就是總統套房

有夠遠的  很隱密了~~~但只能在外面拍照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用這段小短片結束大紅花海上泳池VILLA渡假村    不負責任報導:)

 

 

 

 

1071009

arrow
arrow

    Ani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