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20170210

耶~期待的大蜜月終於到來拉~~~此次參加了巨匠的義大利團🇮🇹

義大利與台灣時差近7個小時  也就是義大利比台灣慢7個小時噢(!)

還遇到了一位王牌領隊 👍超讚的!!!  (我有正大光明的拍,再給你們看)

有隨時發露 皇澄宮殿《a冷/阿妮塔》粉專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們在抵達米蘭時的一些趣事😅

那我就不在這裡提囉~~~

反正就是拍照然後吃吃喝喝從台灣✈香港✈米蘭

page1  

要出發前其實內心有點惆悵

很擔心跑那麼遠天氣不好 最重要的是怕冷的我一定會穿得圓滾滾 (重點還是打扮哈哈🤣)

一到米蘭  登愣.....怎麼又冷又下雨  我快被冷死了🙄!!!!!!!!

SAM_0019

米蘭大教堂

為世界第三大教堂是典型的哥德式建築

不誇張 看到米蘭大教堂時有種莫名的感動

建築震撼又霸氣

重點是平常都只在電影電視上看到

而今天我就站在這裡耶~~~~~✌🏻

你知道嘛~有時候女人有一種奇怪的堅持

都已經來到了米蘭~~時尚之都欸!!! 能隨便穿嗎? 就算冷到爆也要穿得美美的阿😏😏😏

你們敢說你們沒這樣?! (說謊鼻子會變長!!!!!!!!) 

 

SAM_0018  SAM_0050  

主教堂廣場

下雨天的米蘭還是很多人  原本想排隊進教堂根本排不了 怎麼攻頂阿.....

廣場上滿滿都是鴿子  我覺得很可怕  而且黑人還要強迫給我們飼料更是討厭😞

 

SAM_0016  

飲水機 (這我自己取的哈哈)

這裡的飲用水可以喝,怎麼喝? 你想怎麼喝就怎麼喝~~

手如果堵住出水孔 水就會從上面的洞口噴出來 就算沒帶瓶子也能喝到水喔!!!

不過我不懂~用雙手捧著喝不就好了?!😅😅

沒記錯的話十字架那個是他們的徽章

(我上網查了一下,但徽章怎麼少了綠色的葉子? 歡迎指教) 

 

SAM_0025SAM_0026

catsSAM_0043     

接著我們來到了艾曼紐迴廊

艾曼紐迴廊中間有個八角形的圓頂

以馬賽克鑲入四大洲圖畫 (亞洲.非洲.美洲.歐洲)

拱廊建築呈十字型說是米蘭最熱鬧的地區

一進到艾曼紐迴廊就看見很多名牌一定很繁華熱鬧阿!!!!

來這邊有一個傳說~~~

說是踩住牛南佛 腳不能離地 轉一圈後會帶來好運哦!!

所以金牛都被踩凹了........🤣😂

    

 

講完了上面最重要的之後中途休息一下

我們的王牌領隊阿哲帶我們去吃百年老店道地小吃店Luini

PanZerotti 義大利餃子  外型是真的蠻像台灣的韭菜盒子

還蠻好吃的耶~~說是遊客來米蘭必吃之一喔!!

BTW

來到義大利上廁所有些需要付費

因此遇到不用付費的就要趕快去上一下

像Luini旁就有麥當勞免付費,但聽領隊說有時候人多

警衛不會讓你們進去上廁所~所以也是要碰碰運氣!

SAM_0039

 

IMG_9303

別忘了還有一間很有名的冰淇淋名三隻鹿冰淇淋Le Tre Gazzelle

 

也是說來米蘭必吃冰淇淋之一   口味則是開心果口味

其實本來我不想吃的 這麼冷的天吃冰 本身我也不愛

Alen 覺得既然來了就要試試

買了冰還要躲在暖氣下吃 也太克難了.......

(而且這張是好心的某旅行社導遊說要幫我們拍的,忘記問是誰了...還是很謝謝你)

--------------------------------------------------------------------------------------------------------

結束鬧區後我們前往 VERONA威諾那  茱麗葉的故居

說是個非常美麗的古城 在義大利城鎮中保持最完整最古老 必參觀的重點

cats  

超多人的~~記得領隊都會提醒,越多人的地方扒手越多注意包包

從左邊這個拱門進去後就是茱麗葉的故居

SAM_0097  

而上方的小陽台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半夜幽會的場景

在這邊也有個小傳說

只要撫摸茱麗葉的右胸就能得到幸福  所以茱麗葉的美胸特別亮哈哈😆

(看看Alen身後襲胸的朋友們XD)

 

SAM_0095   

淒美的愛情故事也很符合愛情鎖牆

愛情鎖牆已經見怪不怪了~

一般愛情鎖牆可能滿了就淘汰丟掉之類的吧......

聽說這裡的愛情鎖牆滿了之後會整片拆掉搬到紀念館還是博物館裡面放欸

覺得好特別新鮮哦!!!!!

 

SAM_0102

SAM_0105

離開茱麗葉故居後繼續往前走經過百草廣場

這邊是一個小市集

據說以前是香料市集 現在轉變成觀光紀念品居多

SAM_0108  

 

SAM_0111

藍貝爾提塔

位於百草廣場旁通過鯨肋拱門裡連接著藍貝爾提塔

我記得鯨肋拱門有個什麼故事來著....

但一直想不起來....(我真的是魚的記憶阿~原諒我)

這個看似愛心的藝術品是蜜月夫婦好拍的景點之一哈哈哈

SAM_0112

 

走了好長一段路~來到義大利一定要穿好走的鞋

因為整天都在走路阿!!!!!

終於來到了古羅馬圓形競技場 

SAM_0116  

SAM_0118

這張是用全景拍攝的 好美阿 

 

SAM_0121

SAM_0123

最後的最後經過布拉格廣場與大拱門結束今天的行程(!)

 

第一晚住在VERONA 威諾那 HOTEL EXPO VERONA

cats1  

 聽說義大利的飯店房間都小小的

今天住進來也真的小小的~~~

但因為也沒多少時間所以很快就躺平備戰明天拉哈哈

 

好像都沒提到吃什麼對吧....

我翻了一翻照片發現如果沒有到非常厲害

基本上Anita 不會拍下來哈哈

cats  

領隊說店家本來沒有提供熱湯

為了我們還特地煮了熱湯,所以還是要謝謝他們一下

但...熱湯和Pizza怎都沒拍到.......我也是醉了

所以遞補餐廳周邊景色以及撒必素贈送的Alen帥照一張哈哈哈

 

這篇文章真的殺死我好多腦細胞

原本就是魚的記憶的我

要依依回想當天的情況

然後打了非常不專業的文章

有點體力不支了~~~~~~~~

但還是非常感謝撥時間看Anita 文章的彭油們

謝謝你們

 

偷偷告訴你們

接下來會努力Po 威尼斯的文章

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記得加入粉專隨時發露我們哦~~

 皇澄宮殿《a冷/阿妮塔》

 

✈ 巨匠義大利11天大蜜月之旅-No.3 威尼斯VENEZIA 領隊照片曝光啦~~ ★貢多拉船GONDOLA (鳳尾船小短片) ★道奇宮 ★監獄(貞操帶被收起來了) ★嘆息橋 ★聖馬可大教堂/ 廣場 ★BAUER 五星級飯店

 

阿妮塔

12084141_1090101917675591_539202527_n  

arrow
arrow

    Ani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