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36

<我個人蠻愛這張的哈哈哈>

近期一直廳說沙鹿美仁里彩繪村~~~

想說住了那麼久,都不曉得在哪裡欸,剛好趁著週日母親節帶著媽媽和阿嬤一探究竟

SAM_1740

其實通往美仁里有很多條路可以通

像我們是開車到四平街也就是三角公園的方向開過來,看見梅花傢俱行就到囉~~~

再往前一點有個非常小的空地,不曉得是不是私人的~~停車前最好詢問一下附近店家!!!

SAM_1703

SAM_1702

首先看到的就是黑貓大酒家(覺得有點單調,應該再加點什麼的~~)

SAM_1704

早期的公共電話

SAM_1707

紅磚住家~~弟弟等不及開門進去了(誤)

SAM_1708

貓咪也乖乖的和Alen握手~~

SAM_1710

水果店 我有點搞不懂是畫的還是貼的欸~~牆壁質感超好的,畫的也太棒了!!!!!!!

SAM_1713

遊客慢慢的越來越多了

SAM_1715

走到底時會看見對面的光田醫院,也就是說從光田醫院那麼進來也是可以的喔~~

另外再跟開車的朋友們說一下光田對面就有停車場囉~~~

停好之後再走進來看也比較安心!!!

-------------------------------------------回歸正題---------------------------------------

從黑貓酒店直走到底時會看見叉路

此時往右手邊走,就要進入另一條街囉~~

SAM_1716

首先看到賣旗袍的店家 我覺得畫家把老闆畫的很棒欸,很真。

SAM_1718

再來就是糖葫蘆~~台語叫(立阿嗆) 哈哈哈

SAM_1720

兩小無猜 純純的愛 ,他們要一起去上課了!!!!

SAM_1722

美仁國小

兩個翹課的小孩再躲教官

(這邊的住家之前沒有圍紙箱所以都會有遊客進入參觀,應該是造成住家的困擾,因此門口才放紙箱,

 親愛的遊客們~~拍照之餘別忘了內有住家,請勿打擾他們喔~~)

SAM_1724

連雜貨店也畫得這麼細膩 台語是 (甘阿踮)

SAM_1727

接著要往電線桿旁的小巷子走過去~~沒錯是小小巷子!!!!(別懷疑,往內走就對了。)

整面牆就是像這樣有住家有三輪車~~

SAM_1728

剛好遇到一位大姊在和大家講解牆上的故事~~大家聽的多專注阿!!!!

別忘了抬起頭看看  以前男孩子要偷偷送信給樓上的女孩要這樣小心翼翼

SAM_1729.

這家族很龐大自拍神氣是一定要的(離題了XD哈哈哈)

走出來之後左手邊是一間麵店~

這時的大家請往右手邊走喔!!!!

SAM_1730  

這條位於一間小廟旁的巷子裡~~我真的覺得這麵攤也很真!!!

大家可以坐在椅子上拍照!!很逼真喔~(椅子當然是假的,所以請半蹲坐!!!!!!)

在一直往內走

就走回黑貓大酒家結束美仁里彩繪村囉~~

 

 

總結:

其實沒必要特別跑一趟美仁里彩繪村,而是剛好遊玩到附近景點再把彩繪村排進行程會好一點!!

整條彩繪村這樣逛下來~不用1個小時

所以阿~~我覺得安排好其它景點一起跑的話最適合唷!!!!

 

找不到地址的朋友可以以

梅花傢俱行地Google :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91號  

沙鹿光田醫院地址Google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晚安:)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我的囉哩叭縮~~

歡迎大家與我分享你想分享的:))

附上我的粉絲專頁,請你們多指教囉

ANITA QUEEN ←點我 快來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Ani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