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樣失眠,想睡卻睡不著。

 

腦子裡浮現好多和Alen再澳洲玩的點滴,現在想起來好懷念(!!)

認識Alen之後,我像個孩子般,被疼著愛著;

總是以我為中心,知道我依賴,給我滿滿安全感,或許也就是這樣,我對婚姻的憧憬更為之大。

Alen總耐心的說:我正努力賺錢,要讓我寶貝有個很棒的婚禮~

說真的當聽到這樣的我,立馬想公證算了~~為了你,我其實也能放棄當下想要的婚禮。

9月份是屬於我的月份,看你辛苦準備給我的生日輕旅行,很感動。

辛苦的你,早晚輪班還要找資料規劃,為的只是我的生日

謝謝你,我永遠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滴
    全站熱搜

    Ani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